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RAH-超古代戰士KUUGA (空我)



呼 好久沒更新12吋了...
這個月只入了這隻RAH DX KUUGA
說來好笑..這隻本來根本沒打算購入
不過看了假面騎士DCD之後馬上中毒..


身為平成假面騎士第一彈.假面騎士-KUUGA(空我)
主角五代雄介由小田切讓飾演
雖然他一直不想跟假面騎士扯上關係..
不過這部的高人氣可是一點也不輸小田切讓兄呀


但是這部戲小弟是沒看過啦
就別賣弄了..直接大致介紹下這隻的特點就好了
空我本身就滿多型態了..含究極黑目總共11種
真是一大堆,所以MEDICOM要出的話收到最後都可以集成戰隊
這隻作為RAH第一發空我當然是最基本的全能型態(紅)
造型算是全型態中最簡單的(除了白色初生型態)


既然如此,MEDICOM理所當然不太可能做糟
而是他究竟能帶給我們多少不一樣的驚喜
不過個人覺得因為造型關係,驚喜到是不多
算是穩扎穩打吧,當然,也有可能是小弟沒看過這部戲的關係
首先以比例來看M牌維持一貫風格~比較偏美型了


複眼方面一向是M牌強項,這次當然也沒做糟
顆粒還算清楚,不過個人認為輸電王一些..(電王的複眼實在太美了)


這次用心的部份是腰帶比起RX那兩光的腰帶
KUUGA就漂亮很多了,上色細膩 而且在按鍵上
全部都印有空我世界觀中的"古代文字" 這一點真是加分不少呢!!


另外這次有一個令所有M牌愛好者驚喜的地方
就是MEDICOM在KUUGA身上首次亮相全新設計的素體
兩邊的肩負部份變寬,使雙手在遇到有胸甲設計的公仔時
能完全自然下垂,這一點實在不得不鼓勵一下呀^^b


覺得這隻整體還滿耐看的,而且價格還算能接受~
對空我有興趣的玩家很建議入手一隻來玩~~
至於WF限定紅金空我小弟就PASS啦..實在太貴..Orz

人類的笑容 由我來守護!!

提外話:這次包裝設計超好看..小弟實在愛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