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BM-旋風般SPEED的守護者-假面騎士W


平成弟11部假面騎士劇-假面騎士W在昨天早上正式完結。。。
這部假面騎士劇小弟認為有不少突破之處~
首先兩位主角的演技不得不說演的相當不錯
尤其翔太郎部份我覺得與高岩老師合作的很好~把W的獨有味道體現的淋淋盡致
另外前2-30集劇情其實每一集都滿有涵意的,不過最後10集我反而覺得劇情有點散。。
整體來說都可缺可點~日本網友評為平成最高假面騎士劇我個人相當贊同




旋風王牌形態


  
黑色的騎士!!?

綠色的騎士!!?

    
兩種都是。。我的名字叫做"假面騎士-W"



這次首發的基本形態-擁有風的SPEED旋風王牌形態因為實品顏色與官圖差異不小
在剛發售時被砲轟的滿慘的,這部份我自己也覺得略有遺憾,是真的少了點金屬味道
但不管在外型上還是整體上色的水準我想都是相當好的,
其實這個綠色我相信M記也不是沒處理,

Cyclone - Joker!!

有拿到實品的人有注意的話會發現綠色部份BM還是有在做特殊的處理,
但我想最後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再加上劇中綠色半邊的顏色感覺很像響鬼那種材質,
顏色會變來變去...在量產上我覺得配上這種膠衣是頗不好處理,
但不管如何結果怎樣,這已經是事實了,

腰帶上色相當漂亮


我個人是不會因此否定這隻價值,
因為這次不管在外型還是完成度上我認為都相當KEEP到原作,
整隻相當上鏡,我想拿到的朋友能與這隻"風都的守護者"相互共鳴吧!!
所以這次我的評論就點到為止,剩下的請大家賞圖吧^^
(等紅銀拿到之後來拍次與影月的大戰吧XD)


由飛利浦操縱的右半邊形態 -Cyclone

左半邊的翔太郎超愛甩手的,打架前的手勢

翔太郎:上摟~飛利浦

拳頭與腳技是JOKER的特殊屬性

可惜雙腿可動度被衣服限制住了

就算如此還是能擺出很型的姿勢


讓我來好好細數你的罪孽!!


11 則留言:

Jia 提到...

Dear Momo
這隻W的感覺比我想像的好
現在的膠皮技術比不像以前會有摺處疲乏或剝落^ ^
且膠質的緊繃感與身體的線條並無因為擺姿勢而扣分(就可惜了腿部彎曲)
感覺玩具比真人版好看
我會這樣說是我個人對這隻的偏見(接下來純粹是我碎碎念,與玩具無關)
當初看到兩種不同顏色剖半,我直覺就想到泰國人妖秀與鐵金剛的阿修羅種種負面氣息
造型上左右的色差讓我怎麼看都覺矮胖(應該說不構修長)
我朋友還戲稱他"雜碎麵"或"假面界的白鬍子剛彈" XD
不過我想信看過該影集或擁有玩具之後,會完全改觀的(倒A剛彈也是慢慢受好評)
畢竟才會有這種反彈的人(包含我),也是因為對假面(或剛彈)擁有強烈的喜愛(期望)^ ^
恭喜又入手一個好玩具^ ^

Jia.

Lydiamomo 提到...

這隻真的不錯~其實W我一開始就滿愛的~
反倒是最近要上硬的ooo我就不行了。。。暫時接受不了~覺得設定圖滿帥的。。怎麼實體化之後。。。
不管怎樣~基本形態還是會收一收啦哈

freetomove 提到...

終於等到MoMo兄的W分享了^^
這次的QC如何呢?
有打算要入手人型嗎?
綠色那邊真的跟原本的官圖有點落差
我有看到有人把絲巾裝入鐵絲 感覺不錯
之後如果入手也想這麼做
接著還有555
年底到明年3~4月還有一堆騎士轟炸
都收的話真的會吃不消阿~

Lydiamomo 提到...

QC我覺得沒問題~
不過選購時要看一下褲子下面的條紋兩邊有沒有對齊就是了
顏色是真的有落差~
不過身型還原的很好~我覺得可以期待後面幾隻w了尤其FANG SKULL JOKER這三隻我想都會做得相當不錯
鐵絲我是比較不會去用覺得有點生硬...所以這次我拍相片是用電風扇吹得哈哈,非常老土的方法
確實之後出滿多的..我目前預計購入就是W全收,人型出的像我會考慮然後給人重塗,畢竟W這部假面以後絕對是假面史上一個經典的里程碑~
之後的ooo我只會買基本型態+終極型態了
沒位子擺那麼多二線角色

freetomove 提到...

這次的體型我也覺的處理得很好
終於不再是日系美型修長男了
很好奇用301這個素體怎麼表現
上次我的301又壞了一個
我有分享心得 MOMO兄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freetomove/9843671

MOMO兄W要全收阿>O<
太期待了 這樣就算我沒入手也可以來這邊看
目前我只想入手FANG 其他都還在觀望
ooo的話 我想只要看的劇集 就會慢慢迷上了吧

Lydiamomo 提到...

恩恩
其實301素體我承認比其他廠來說相對脆弱
我六月多時感冒玩承太郎一個不小心施力點不對手就斷了
是我買了四五十隻以來第一隻玩斷的
不過其實我還是覺得是玩玩具習慣的問題比較多啦
因為其實我週遭也有不少朋友收MEDICOM的
到目前為止都沒斷過~
我自己上次玩斷我再扭的時候就覺得自己這樣扭會斷了
果然當場斷給我看(人不能偷懶壓!!該注意還是要注意)
而且這種膠料製品其實真ㄉ是越九越脆弱


其實比起FANG~我反而覺得SKULL才是一定要收的哈~我覺得SKULL比起FANG來說型太多
不過最近也沒啥錢啦~
12吋雖然很好玩 但真的太耗空間了
已經萌生退意了。。JOJO收完收收假面舊好了

Lydiamomo 提到...

恩恩
其實301素體我承認比其他廠來說相對脆弱
我六月多時感冒玩承太郎一個不小心施力點不對手就斷了
是我買了四五十隻以來第一隻玩斷的
不過其實我還是覺得是玩玩具習慣的問題比較多啦
因為其實我週遭也有不少朋友收MEDICOM的
到目前為止都沒斷過~
我自己上次玩斷我再扭的時候就覺得自己這樣扭會斷了
果然當場斷給我看(人不能偷懶壓!!該注意還是要注意)
而且這種膠料製品其實真ㄉ是越九越脆弱


其實比起FANG~我反而覺得SKULL才是一定要收的哈~我覺得SKULL比起FANG來說型太多
不過最近也沒啥錢啦~
12吋雖然很好玩 但真的太耗空間了
已經萌生退意了。。JOJO收完收收假面舊好了

匿名 提到...

momo 兄請問一下你的W黑色褲管有比綠色褲管短嗎? 我剛剛看了我的W黑色褲管比綠色短怎麼補救啊?

Ax2 提到...

Momo兄的假面照的真出色, 我今天終於收到了555, 真的很讚~XD 等你的分享文!

Jia 提到...

Dear Momo
相信你最近也是超忙
我也一樣
抽空上個網寫寫東西
順道給你送聲問候:)
Jia

Lydiamomo 提到...

對呀~~忙翻瞜
這個月希望能把dio拍一拍
大家都很辛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