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BM 世界的毀滅者-DECADE



呼~一轉眼又離上次分享文差不多快一個月過去了
2010年第一篇分享文就是去年年底最後一天緊急介入的假面騎士-decade
decade為朝和50週年及平成騎士10週年開播紀念作品
最大特色就是主角會巡迴各個騎士的世界
並且可以變身成為平成所有騎士的外觀及使用他們的招式
在當初公佈時這隻的外型到之後的劇情基本上被罵到臭頭
不過說真的..小弟可是一開始就非常愛呀(這絕對不是馬後炮...XD)


另外可能之前除了電王並沒有很迷假面
但decade絕對是把小弟拉進假面世界的最大功臣
從平成最高收視率來看...東映絕對成功了
畢竟過於寫實的龍騎..到太多少年立志的響鬼以及不知道在耍什麼帥的kabuto
實在都不是很吸引我...看到一半就都沒在繼續看了
但除了電王之後..decade是第二部小弟從頭追到尾並且會熱血的騎士劇呀!!另外主角井上正大雖然不是說非常帥
但卻很型,尤其是變身時候以及一些動作
都讓小弟覺得除了電王以外沒有被替身演員高岩牽著跑的感覺
像kiva個人就覺得完全被高岩牽著跑了..高岩老師實在太會演了><
說來說去..小弟就是很滿意這部平成decade..
還有很多原因在此就不多說了,有興趣可以在msn與小弟交流XD

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假面騎士喔!!

不支持?賞一拳!!!!

還是回歸這次bandal與medicom合作的人偶decade吧
這次不知道是怎樣..小弟看到香港論壇一堆qc問題
整個很害怕..就去店家當驗屍官了!!(還好都沒封膜..封膜就不用驗了)
那邊剩五盒...每一盒都QC良好..完全沒問題
真的不知道香港那邊拿的貨(號稱5盒中4盒出事)的QC是怎樣..
總之台灣我與我朋友收都完全沒問題


這次BM出的DECADE真的出的超棒
頭雕完全重現,我實在挑不出什麼不足的部份
從衣服的顏色,喔對了!衣服的色調小弟這次拍怎麼拍都比較淡
實物是非常OK的!!跟戲服的顏色差距不大
手勢配件也非常型,我超滿意手勢配件的
跟戲中KEEP超足~不愧是MEDICOM,在這方面每次都掌握的非常好

我只是路過一下的假面騎士~你給我好好記住
(這手勢真是型到暴)

還有附解決完敵人拍拍手的造型

體態其實還是比較偏瘦的,這點我有話要講了...
最近朋友問我為什麼RAH系列出的龍騎跟555還有平成騎士每隻都瘦
跟BM比起來為什麼他們的比例每次都偏瘦...

用手刷劍也是主角的經典姿勢

我實際比過..其實是因為BM後來接手的騎士裝甲都一堆
尤其腿部都有裝甲..整體看起來當然就壯了
可是手部還是一樣細呀..其實BM根本跟RAH一樣瘦嘛
像RAH出的影月比例就很OK呀..因為也是全身裝甲
所以真的只是角色問題...當然最近公布的W還沒出真的不知道
感覺W在腿部有加粗...但就目前出的狀況
BM其實是跟RAH差不多的...


另外這次腰部分件也是被大家炮轟的一大重點
為什麼SIC能做連動..接近五張小朋友的12寸卻做分件
小弟從另一個角度去看...連動膠件到時做的跟HT DX JOKER的可動眼一樣
玩一玩就斷了..那不是更糗..我寧可要分件~
或許小弟始終不是以把玩度為優先而是以重現度為最優先考量的部份


還有這次卡片做的實在兩光啦!!!
這絕對要彈的呀...五張小朋友的東西怎麼印成這樣...相素有夠差
整個不專業!!!紙質又爛....
算了..還好整隻高素質~搭配平成所有騎士來玩實在有趣呀!!


後記:這隻DECADE講真的不好拍..不是每個角度都好看..但實物卻靚的不得了有興趣的玩家務必去看看實物,相信會非常滿意才是^^
另外本來想拍分身的..但實在懶了...Orz



再來就是連環動作照了


KUUGA來迎擊吧!

變身~~~

Kamen Rider ............


KUUGA


Kamen Rider KUUGA


假面騎士-空我型態

解決了

超電王極弱的new電..不過假面騎士劇不都這樣..
新的來就威到不行....像大修卡假面騎士w大破影月一樣..

異魔神桃塔羅斯在decade劇中可是電王大絕招型態


老子可是從一開始到結束的都是climax呀!!


平成騎士集結!!!! (還差三隻..)

18 則留言:

freetomove 提到...

MOMO大拍得好美喔 陶醉中

這隻DCD作的真的不錯

卡片是差了點 不過還好 可以自己做

當初挑的時候 也是看了很久阿>_<

真羨慕您有MOMO

我也想存錢買一隻

Lydiamomo 提到...

謝謝~
卡片可以自己做喔@@
不過我沒圖片~.~
free兄!!momo真的強推
因為這種水準的東西要一直再版的機會也實在不多...

匿名 提到...

請問這隻的可動性好嗎?
會不會很容易就玩壞阿?

Lydiamomo 提到...

恩 其實這家公司的產品在下已經收了接近40隻了..
目前只壞一隻舊素體最大垢病-大腿關節斷裂
之後新的素體都沒出過一次事
其實這類應該不能稱上玩具了,已經算是"收藏品"了
所以真的建議不要把玩的太超過
當然在下為了拍照片~其實常常做些極限動作(只是有些沒有PO出來..像rider kick之類)
我個人認為小心玩
尤其第一次把玩時關節請慢慢轉
這樣的話是不容易壞的
可動性劇中DCD經典動作應該都能重現
除了RIDER KICK因為褲子的褲浪低..我覺得不是很適合雙腳扯太開
雖然褲子還沒到一拉就繃開的程度
但還是不是很建議經常這樣做~

匿名 提到...

您說卡片像素差...
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還有香港那邊的問題又是怎樣?
我最近想入手這一隻...
卸卸

Lydiamomo 提到...

其實也就是卡片相素顆粒太大
我是覺得5000左右的東西
印的應該要細膩點
香港那邊主要問題集中在他的頭部
因為decade頭部設計就像是劇中一張一張卡片插在頭上
但那一條一條的線條似乎是用強力膠黏進去的
香港問題大部份都集中在常常頭上會有白色黏過的痕跡,就是類似膠水塗出界或塗太多的感覺
這樣當然就不美觀了

Unknown 提到...

抱歉問一個問題你知道日本哪裡可以可以買神主牌變身?我想叫我女朋友在日本幫我買

Lydiamomo 提到...

神主牌嗎??
日本秋葉原應該會有吧。。
只要有賣12寸的玩具店應該都有
不過神主是應募產品
在日本商店買~他們也是賣原價的
你可以看目前日拍上MEDICOM的應募產品都沒啥折扣
就因為他是需要應募的~在日本也要靠應募卷去換
(因為我知道M記一般沒應募的產品給商店的折扣利潤大概多少^^)
所以你在日本買部會比較吃香
除非他出爛了~如果出的好~基本上很容易沒貨
另外這隻要六月底才出喔

FREETOMOVE 提到...

MOMO大一起做卡片來玩吧^^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235122184

Lydiamomo 提到...

free兄 好久不見^^
最近過的如何哈
我沒您那種巧手。。有卡沒用。。沒其他終極騎士><

FREETOMOVE 提到...

呵~好久不見
想不到我才離開玩具圈半年
M牌就公佈了一堆假面
真沒想到他會出KNIGHT 王蛇跟白虎
還有KAIXA
M牌是怎麼了= =
缺錢缺很大嗎
以前都不會出配角的說...

MOMO兄呢? 最近好嗎
最近在研究攝影 去了買書回來看= =
終於了解光圈 快門跟感光度了
我的A350上面的轉盤我終於會用了
不再只會用AUTO了^^|||

想請教MOMO兄
MOMO兄的光圈都開到多少呢?

Lydiamomo 提到...

好久沒拍了~~好像f16左右@@
我還是會狀況調整~
其實我覺得啦遲早要出副角色
總部能像HT一樣吧 一支JOKER出三版
M記一般更新也要2-3年才換一次新版本
所以肯定要往二線騎士發展的
而且許多人也期待著~~
像我就期待DIEND!!
只是還是要慎選丫~畢竟位子沒那麼多。。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那個自製的卡片是只有單面而已嗎??
我只是想確認一下
雖然小弟我玩的是S.H.F啦>///<
但是覺得自己做
然會配來玩,好像很有意思的樣子XDDD

......我只是個路過的假面騎士
不用記住也沒關係...(誤) @皿@~ㄎ~ㄎ~ㄎ

匿名 提到...

該Decade會唔會容易出現爛衫的情況?
其實我早前都有入到...好驚會爛衫..因為成日都聽到D人話會熔衫情況...

Lydiamomo 提到...

剛出就買,display到現在未出事...........

匿名 提到...

請問~Decade背後盔甲的黑漆會黏黏的嗎?我今年買的再版有點黏黏的~謝謝

Lydiamomo 提到...

黑漆黏黏的??沒有耶..為什麼會粘?衣服照理說不會粘呀~

提到...

你好~不是衣服黏~是盔甲的黑漆> <~我該不會買到瑕疵品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