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MEDICOM JOJO奇妙冒險-空條承太郎



呼呼~終於收到啦
今年小弟最期待的人形玩偶-JOJO奇幻冒險.空條承太郎
這部漫畫其實在許多六七年級的朋友應該不默生
扣除飆馬野郎不算一共六部作品
從第三部開始荒木老師想出了一個在當時完全沒有的ideal
就是"替身"的概念
這個全新的概念及想法讓JOJO在日本更加倍受歡迎
不止如此...JOJO故事中的角色群的"站姿"
所謂的"ジョジョ立ち"也是非常奇特的特色

JOJO立!!

不僅僅是同好,連明星甚至廣告中也常常出現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去這網站看看
相信大家一定大為驚奇
(ジョジョ立ち甚至進入日本當代明詞...汗 )


這次medicom公司立體化的角色是JOJO中最受歡迎的角色
同時也是荒木老師心目中最強的替身使者-空條承太郎
空條承太郎從第三部"留給未來的遺產"做為主角登場


有高度冷靜.判斷力以及體術
其替身為擁有強大破壞力.速度.集中力以及暫停時間能力
名為"白金之星" ,是JOJO中最強大的替身之一
在第四部以及第五部以客串身份登場
而第六部最後為了保護女兒.與白金之星一同戰死
可以說是JOJO系列的核心人物


這隻RAH 空條承太郎M記做的相當高大
荒木老師腿長身長的畫風完全表現出來
應該是目前MEDICOM最高的可動人偶吧
此外整件學生服包括袖口部份全部有內藏鐵絲
可以與身體的體態一起擺出相當飄逸帥氣的姿勢

漫畫中替身使者-伊奇
塗粧相當好..不過小弟有點不懂附這隻的用意何在一.一

空條的頭髮可是長在帽子後面喔XD

頭雕小弟覺得MEDICOM可以說完全跟足了漫畫"封面"的造型
而不是漫畫裡面,小弟一直覺得漫畫裡與封面荒木老師有些畫風有差
像最新的作品飆馬野郎常常覺得奇貝林跟封面的畫法不同
但仍免不掉厚嘴唇以及長長的捷毛的五官
所以個人認為MEDICOM做的沒問題,相當好


另外這次照片手關節有點露出太多
不過那是小弟沒裝緊...因為這次素體手掌關節小弟這隻好實
竟然裝上去差點拔不出來...所以小弟裝很鬆
實際上其實可以做到看不到的
相信這隻RAH 空條承太郎能讓不少JOJO迷滿意才是^^


歐拉歐拉歐拉



7 則留言:

Jonathan 提到...

hihi 看您的 blog 覺的真的您拍攝的照片和文字真的都非常的細膩 真是受益良多 個人非常喜歡 jojo 這部荒木老師的大作 對於公仔不是很懂 我也因為您的分享 購入了最喜歡的 空条承太郎 想請問 您說明的矽膠會氧化部份 是那一塊阿 對於完全沒有保養知識的我 真是很害怕沒有好好的收藏它 再勞駕您百忙撥空回覆我 真謝謝了

Lydiamomo 提到...

Jonathan 兄您好
真是恭喜您呀~這隻承太郎真的做的相當不錯,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我想光看他站在那邊就真的是一種滿足了(握拳)

氧化的部份其實就是承太郎的頸部您可以摸摸看,是軟的膠件(橡膠),所以建議您可以去超市買罐凡士林~沒很貴大概七八十吧,塗抹在漏出來的部份(不用整件衣服脫光,只要塗漏出來的部份就可以了)可以用棉花棒塗抹~另外量其實也不用圖太多,有蓋到就好,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氧化,不過膠件我自己覺得氧化不算嚴重啦,最要注意的是你房間室內的溫度,尤其是夏天~沒事就開電風扇通風,免得晒到龜裂~至於收藏方式把他擺在密閉的櫃子裡是最好的選擇(不過個人也經常直接裸擺在桌上觀賞一兩週XD)
不過您有提到您是第一次接觸12寸人偶,MEDICOM公司的關節務必小心把玩,不要用力轉他~每個部位要旋轉它時請小心慢慢轉他~因為一開始新手(甚至很多老玩家)不是不熟素體就是用力拔他,沒兩下就斷了。。

提到...

hihi

真感謝您百忙中撥空這麼詳細的回覆我 真是受益良多 真是很謝謝 期待之後您的東方仗助分享阿
我目前也在日拍努力尋覓好價錢的 *岸邊露伴老師的會場限定 價錢成交都要約 35000yen-40000yen 左右阿 自己很期待的是超小眾不太可能會出的*杉本玲美和*亞諾路特 啦 我是有點年紀的建築師 實在真讚嘆荒木老師天馬行空的思想邏輯和服裝設定的細膩創造力 再多和您請教 謝謝您

Lydiamom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ydiamomo 提到...

不會 不會~
您太客氣嚕~都是同好來的^^
岸邊露伴價格真的是不是很漂亮,小弟當初購入也要30000日幣...
沒辦法~日本瘋JOJO的程度超呼想像,不過那隻真的滿值得收的...
杉本玲美和亞諾路特這兩隻真的不太可能出了..哈~
不過我有聽說今年WF夏季限定是荒木老師短篇作品,(死刑執行中,脫獄進行中)的死神Q,是吉良吉影的鬼魂
不知道您看過沒...如果沒看過小弟大推薦一定要看下..雖然整部替身都沒有,但劇情超棒.而且死神Q的打扮我想您搞不好也會很喜歡^^
我自己都超佩服荒木老師,現在在期待"岸邊露伴IN羅浮宮"的日文版漫畫(法文實在看無呀..)
剛剛也有看了您BLOG...真不愧是學設計的..介紹的東西都很特別,我很多都滿有興趣的說^^

提到...

hihi its me Jonathan

在您的推薦下 在網路買到了 港版 天下出版社的 死刑執行中 脫獄進行中 荒木老師的作品 真是開心 準備找一各很棒的時機 好好的專心的閱讀它

荒木老師的岸邊in羅浮宮 法文我看不懂 日文我也看不懂啦 有沒有英文版阿 哈哈 說到這 岸邊老師那隻我失手了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卻意外的買了吉良吉影的哭魯領帶實體當上班使用 價格約 13000yen 不過 義大利製造 加上 包裝盒 和外包裝是漫畫中吉良裝手的納各 麵包外袋 st. gentleman 真是很棒 我的 fb 是 jonathanlin615@hotmail.com 可以加 有機會多交流 認識您真是受益良多

謝謝

Lydiamomo 提到...

喔喔 天下那本跟我一樣,應該也都是買的貴喪喪~不過真的很值得,我重看了有10次(笑)
不過岸邊動彈不得這一篇最後沒有看得很懂,如果您有甚麼心得的話務必交流下XD
岸邊沒拿到沒關係~因為你的領帶更棒!!~是好東西,那條我本來也要代購一條黑色的,但當時無奈預算不足呀><
那條真的超精緻的~上班打起來一定超屌,您買的是紫色還是黑色還是綠色的@@?
聽說那家公司要再販都要等一兩年~希望以後有機會購入呀!!!
我的MSN是ad50163894@hotmail.com
有機會可以多交流!!!
看您的BLOG真的很多都好物。。。例如泰八郎的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