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近期購入一次過。。。。



又過了一個月沒分享東西了
這隻期待已久的M記出的白金之星終於到貨了
整隻可以說魄力滿點~連我家人看到都讚嘆不絕
我媽甚至說『真是力與美的體現』^^
能有這種評語還真是小弟收玩具到現在頭一遭呢
今天拿到就先速影一番~這週再來好好影他
藉著這篇小弟也過一下最近買的一些不錯的書籍
兩本假面騎士寫真集+兩本JOJO奇妙冒險設定集

首先還是這隻白金之星~整隻高達35cm!!!!絕對氣勢!!
光外盒就讓我傻眼一半了。。。



瞧瞧這隻白金之星盒子多大~小弟圖片背後的螢幕可是27寸螢幕。。還沒完全貼近呢(汗)


造型塗妆姿勢都真的是水準之作

與替身使者承太郎一同DISPLAY!!!

就算可動性低~但擺出來的這份感動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當初被罵翻天的白金之星小弟這次卻意外的中意~打算好好的介紹,這次也會首次嘗試最高影像檔案RAW檔~希望能有新的突破
最重要的是力求把白金之星的力與美感覺影出來!!(握拳)




最近小弟也入手了這兩本JOJO奇妙冒險的設定集
印象中好像目前也就這兩本!!?
照片左邊那本是『JOJO A GOGO』
而右邊這本則是『JOJO 6251 荒木飛呂彥的世界』
右邊這本『JOJO 6251 荒木飛呂彥的世界』是較早出的設定集




其實嚴格來說這兩本都是插畫集
裡面有收錄大量JOJO的彩圖插畫


但右邊那本因為出的比較早~所以只收錄到第四部前半
也就是第四部人氣魔王吉良吉影還未收錄到
此外最後面也有1-4部前半所有人物的詳細介紹



而第二本『JOJO A GOGO』因為是較晚出版的關係
資料相對於前一本就多了許多
同樣是插畫~但卻增加到第五部黃金之風結束
而且『JOJO 6251 荒木飛呂彥的世界』裡的插畫95%也都同樣收錄






收錄不但到第五部結束,整本開數也大了不少



A GOGO中相當多第五部主角-喬魯諾精美的插畫


不僅在插畫上有相當多寶貴的資料~小弟覺得更重要的是裡面另外付的兩本小冊子
一本主要是JOJO世界觀中最有魅力的角色"STAND"!!!專屬介紹
裡面整本都有每位"STAND"的能力與解析甚至還有些荒木老師設計的概念


人氣指數相當高的"皇后殺手"


還有收錄相當多替身中有趣的排名比較~例如登場破壞最多的替身,殺人最多的替身,吶喊最多的替身^^

另一本小冊子則是荒木老師一些作畫理念及手稿,不過大部份以文字居多
總之『JOJO A GOGO』這本收藏價值相當高~可以說是JOJO奇妙冒險的寶庫
喜歡JOJO的朋友相當建議入手這本
至於『JOJO 6251 荒木飛呂彥的世界』相比之下資料比較少
不過裡面可是有各角色的出身年月日身高星座喔^^
尤其對星座有研究的朋友會發現每位角色有趣之處









最後要介紹的是假面騎士寫真集
這次小弟只先買了響鬼及DECADE
其他慢慢收了~
其實假面騎士出了相當多的書刊
但由『宇宙船』編輯部,加藤文齋大師攝影的這幾本小弟覺得最有收藏價值
經由,加藤文齋大師主理過後的照片~大家可以看到假面騎士不一樣的世界
原來道具服是這麼的具有美感~不管在上色還是細節都可看出日本人精亦求精的精神
誰說假面騎士是小孩子的東西!?看過這些寫真集我想你會改觀!!

響鬼比DECADE薄很多~裡面嚴格來說只有響鬼,裝甲響鬼,威吹鬼,斬鬼的特寫
不過這些圖片就讓小弟看得入迷了。。
另外裡面也有響鬼當初的構想設計稿~有許多未公開的非決定稿
大家可以更深入瞭解響鬼的世界,當然無聊也可以拿12寸比對一下(笑)






第二本是DECADE 
這本DECADE是最近才出的
收錄的部份說真的滿廣的~
除了DECADE系列ㄧ些特殊登場的騎士(例如龍騎世界中的鯊魚騎士)
還收錄到了騎士大戰中的KIRARA~除此之外人氣角色-『究極昇華空我』也是有收錄的喔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公佈未公開的未決定設定稿
不過大量的細節圖片也夠啦^^




總之喜歡假面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2 則留言:

Jia 提到...

喔喔喔喔喔

Dear Momo
這次的收藏品都超棒的
我記得我也有荒木老師白色的那本設定書喔
下次我回老家找找
(不過我倒想不到你會收寫真書^^)
重點是白金之星
實在也讓我驚呼
塗裝的質感我無法親眼見識到就不說了
比例~比例真是太好了
我以為M社會把他做的跟本體一樣大小
(因為超像可動是接近如此設定)
結果這樣的比例設定真是太棒了
很有替身的[非人類力量感]
好棒的展示品
我也好像要喔(努力壓制中)
可以的話~
麻煩下次的攝影
請拍一張兩人合照給我當桌面QQ
(還有之後Dio跟世界我也要QQ)
我覺得可動超像忽然少了什麼的感覺..
另外題外話
令堂一席話(好酷^ ^)想必讓你有高興又驚訝吧XD

再聊^ ^
Jia.

Lydiamomo 提到...

JIA兄
謝謝~其實寫真書小弟也是最近才開始收藏的
JOJO的寫真書真的值得一收
簡直藝術收藏。。裡面的STANDS的書小弟為了寫這次介紹翻了十幾次吧
假面騎士的寫真說真的要找到好的一直覺得不容易~尤其日本劇照很喜歡“一照多用”這本有。。那本也有
但加藤大師重新主理過後的寫真集不但資料比較豐富~細節也清楚,所以有打算慢慢收全套了^^

白金之星小弟已經照完了^^
爭取今明PO分享文~雖然不一定讓大家100%滿意
但希望大家能以不同的眼光看待這次的“可動大膠”
不是全身可動的東西不代表他不好這一點是小弟這次想傳達的想法XD

至於超像可動小弟覺得確實太瘦,氣勢比較弱。目前只覺得世界是小弟比較偏愛的~其他相對來說還好
但超像可動的價位相對親民,所以12跟6寸的玩具各有所需摟^^
感謝JIA兄支持呀